CHICHOO呀__

置顶是重点

一 夜 长 情 『二十四』

La老师夜袭老婆




“哦呦~几个月不见我们金校花成功的变成了金太太呀,”金智妮一进门,边摘墨镜,边酸了起来,

 

“就是就是,关键是这课也不用上了啊”朴彩英拿着手中的燕窝礼盒放在了客厅,

 

“这不就说嘛~你看看这一天天的多舒服,住着大房子,看着想看的人,多幸福,不像我天天的不是上课就是看着这个人”金智妮嫌弃的指着朴彩英,白眼翻上天了,

 

“外!也就我陪着你了好不好,我们的三人小队现在就剩咱俩了,你还不珍惜我?”朴彩英抱着抱枕靠在金智秀旁边,歪着头看了看她的肚子,

 

“怎么样,有变化了嘛?”

 

金智秀哭笑不得,“姐姐啊,我昨天才发现自己怀孕了,你俩今天就来了,你渴望有什么变化?”

 

“哦哦也对,”

 

“你怕是脑子喝酒喝坏掉了”金智妮拽道,

 

“对了,你对象呢?我们辣梨老师呢?”

 

“哦,她去学校了,说是今天上午有会开。”

 

“啊~这样啊,那既然她不在家,那我们俩就八卦一下,你这怀孕期间,辣梨老师怎么办?”俩人坏笑着看着金智秀,眉毛一挑一挑的,金智秀还没回答呢,这俩人倒是先害羞的蜷缩到一起,用抱枕遮住脸,一脸害羞但是又想知道的样子,

 

“你俩八卦这个干嘛?俩人都单身难道不应该在我这里学学怎么谈恋爱吗?”

 

“害,你懂不懂什么叫预习,”

 

“快快快,说来听听,最近也没有什么好看的言情剧,我们俩快干枯了”金智妮晃着她的肩膀,

 

“这可是隐私啊...”

 

“什么隐私?”门口传来一声,Lisa提着东西进来了,

 

“你怎么回来了?”

 

“嗯,开会说的事情不怎么要紧,大舅子又给了点东西,我拿了就回来了,说什么呢你们?什么隐私?”

 

沙发上八卦的两人突然看到正主回来了,突然就乖巧起来,腿也不盘了,都正儿八经的坐好,尤其是朴彩英,两只手还搭在了膝盖上,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,

 

“啊,她们问,问...问就是,我怀孕,你怎么办...”

 

“?你还问我?我还想问你呢!对了,今天你们俩在这里,我问问,如果你们是我,你们怎么办?”Lisa气鼓鼓的说到,

 

“啊,要是我啊,那我肯定照做不误啊,毕竟要锻炼身体啊,你说是不是”金智妮说着撞了撞朴彩英,

 

“啊,对,就是,那肯定啊”朴彩英到底是个三好学生,光听着就脸红了,

 

“看到了吧~”

 

然而,不论Lisa怎么央求,撒娇,金智秀还是谨遵医嘱,和Lisa分房睡了,主要是因为和Lisa在一起睡Lisa总是忍不住动手动脚,孕期又十分的敏感,稍微一碰金智秀就会乱掉呼吸,而这个时候Lisa就会故意不管,金智秀就得自己平复好一会儿,而且人家医生也说了,前几个月不要做,要先把胎养好,稳定了再说。

 

于是,Lisa就被金智秀丢到客房里去了,但是晚上睡觉前还要死皮赖脸的爬到主卧的床上,说是要先把金智秀哄睡,怕她害怕,说是当金智秀睡着了再走,然而,

 

今晚,金智秀本来睡得好好的,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正在被侵犯着,也不知道是在梦里还是真的听到,耳边总有一阵阵细微的喘息,其实这个时候正是深睡眠的凌晨,本就很难醒来,但是金智秀感觉自己的身体渐渐的出现了欲望,在这种感觉的刺激之下,金智秀迷迷糊糊的醒来了,待大脑清醒一点之后,就发觉Lisa在摸自己的胸,嘴里还哼哼唧唧的,身体也不住的蹭着自己,金智秀一回头,发现Lisa微皱着眉头,闭着眼在享受,

 

“呀,Lisa!”金智秀突然喊她的名字把Lisa吓了一跳,立马拿开手,

 

“你干嘛呢?”金智秀转过身对着她,

 

“啊?我,我,我睡,睡觉呢,”Lisa像做错事的小孩子,眨着眼睛不敢看她,

 

“睡觉?我不是让你在客房睡吗?”

 

“呜呜,在客房睡我害怕,我睡不着...”Lisa急忙撒娇道,

 

“那你刚刚在干嘛?你的手在干嘛?”

 

“我...我...嗯哼~...我”Lisa握住金智秀的手,企图蒙混过关,

 

“你还把我弄醒了,我要是不醒呢?你一晚上都这样嘛”

 

“哼唔,不是,不是的...”Lisa嘟着嘴巴支吾着,

 

“回去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“回客房去”

 

“啊~不嘛,不想走,”

 

“No?你走不走?”

 

“哼....哼嗯~哼,走就走...呜呜呜”Lisa拿起枕头就下了床,踢踏着拖鞋,不情不愿的顶着鸡窝头摇着脑袋,

 

“帮我把门关上”金智秀撑着头说,

 

“啊不要嘛安怼~!”Lisa甩着手扭来扭去的不乐意,

 

“如果你现在关上,明天你还可以到这张床上哄我睡觉...”话还没说完,Lisa立即关上了门。

 

“呜呜呜~哼!我发情期快到啦!”Lisa抱着枕头在门外撒娇

 

“昂~那这不是还没到吗”然而金智秀并不想理敷衍到

 

“哼~!”


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7)

热度(2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