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HOO呀__

置顶是重点

一 夜 长 情 『六』

办公室“约谈”




“愣着干嘛,进来啊。”

  

说着,灯开了。

  

灯亮了才让金智秀有了安全感,结果刚刚迈进办公室,门就被从窗外吹来的风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,

  

金智秀瞬间紧张起来,因为虽然Lisa是她的老师,但是也是一个有欲望的正常Alpha,

  

“金智秀同学,我们之前是见过面的,对吧?”一字一句,字字清晰。

  

“不知道金智秀同学,有没有好好考虑,我那天早上的请求呢?”一步一步,步步逼近。

  

突然,整个办公室的灯全灭了,金智秀感觉自己被圈在了墙边,而且在黑暗中,Lisa在向自己慢慢靠近,

  

“我有,考,考虑。”

  

“我觉得,老师您言重了,我,那个,我不值得您的厚爱,您,啊不对,我,我高攀不起哈哈...”


“嗯,可是我觉得金智秀同学,是需要我的呢。”校园的光亮从窗户外透进几许,这让金智秀看清楚Lisa又靠近几分,这回两人的距离从一米缩短到了半米,

  

“啊对,学习方面确实是需要老师的,毕竟这门课,也,也不简单哈。”

  

“金智秀同学,你知道我说的不是这方面呢。”

  

人不可貌相,眼见为实,这两句话简直就是真理,什么高冷?那都是假的。

  

窗外的最后一丝光亮也被Lisa严实的挡在了身后,被缩的连半米都不到的空间里,金智秀双臂护住自己的身体,左右两边都被Lisa围住了,本来就具有的身高差,在此时更显优势,Lisa已经好几年没有展现自己“情场高手”实力了,毕竟这次可是认真的。

  

就在这是,金智秀的手机突然响了,金智秀瞬间感觉自己获得了第二次生命,赶忙拿出手机,一看来电显示是金智妮,立即接了起来

  

“喂,”

  

“金智秀啊,你在哪呢?今天不是要去你家喝酒吗?我已经到停车场了啊,你快点儿。”

  

“啊,我,我马上。”

  

“诶?不对啊,你车前怎么还有人啊?还有...花...横幅?!这个人...不就是上次跟你表白那男的吗?哟!金智秀啊,艳福不浅哦~快快快,让我来见证一下!”

  

本来离得就近,金智妮说的每一个字Lisa都听的清清楚楚,哦?跟我抢女人?

  

金智秀在心里已经骂死金智妮了,本来期望着金智妮能救她,结果,直接把金智秀给埋了。

  

耳边的手机突然被抽走,然后被Lisa极其自然的挂掉,

  

“哦?怎么,很着急去答应那个男生是吗?”

  

“看来金智秀同学居然是这么一个不负责任的人呢,那天晚上把我上了之后,就不管我了。”

  

“什,什么?”what?!这颠倒黑白的话说出来自己也信?还委屈上了?

  

“那晚不是你先摸的我嘛?是你自己先往下摸...唔...”金智秀急忙捂住了Lisa的嘴。

  

“啊,你不要再说了!”金智秀真的太害羞了,她怎么能这么坦然的说出这些话!

  

意识到不对劲,立即松开了自己的手,然而却被Lisa一把抓住扣在墙上,

  

“如果我有什么让你不喜欢的地方,那麻烦你自己克服一下。”

  

说着,温热的唇,自上欺来。

  

Lisa轻微的鼻息轻抚金智秀的脸庞,金智秀真的没反应过来,只觉得脸上的温度迅速上升,

  

“宝贝,怎么一个多月不吻你,连换气都不会了呢,嗯?”Lisa贴着金智秀的耳朵,若有似无的咬着,呵气吹着耳垂,惹的金智秀浑身酥软,从耳朵到后腰。

  

“谁是你的宝贝?你居然还强吻我...”金智秀在仅有的一点小小是空间里,闷声道。

  

“既然,你不想做我的宝贝,那我就做你的女朋友好了,你现在对我说,'Lisa老师,可以做我女朋友吗?'即可获得我做你女朋友的机会呢。”

  

“你,你怎么,怎么这么厚颜无耻!”金智秀自己都害羞的捂着脸。

  

“嗯!不无耻的话,刚刚怎么会吃到樱花味的智秀呢?”

评论(28)

热度(466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