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CHOO呀__

置顶是重点

一 夜 长 情 『十』

课堂上的修罗场&首尔塔下的表白




“嗯,今天的内容比较少,那我们就下课吧,大家也早回去休息。”

  

今天下课下的确实早,早了20多分钟,内容少是一方面,另一方面是因为今晚Lisa要和宝贝秀秀去首尔塔约会,

  

“Lisa老师,这个给你...”Lisa抬头一看,是班里的一个女孩子,双手捧着一大盒黑巧,


“老师,请你收下这个,这是我的一份心意...”

  

Lisa明白的很,什么心意,这不就是表白吗,Lisa也是想笑,自己都这么不苟言笑了,还有人跟自己表白。也是,Lisa本来就很优秀,就单单看外表,就能迷死一众人。

  

金智秀在第二排看的可清楚了,哦?你Lalisa也有今天?我看看你怎么办,要是处理的我不满意,今晚你就别上床!

  

Lisa看着这个女孩子,伸手接过巧克力,这让金智秀有点受不了,轻声咳嗽了一下,然而Lisa根本不理她。

  

Lisa接过来之后,对着女孩笑了一下,女孩子瞬间脸红不知所措,还回头冲着她同宿舍的人激动的攥紧了拳,

  

“不好意思啊,你的心意我领了,但我平时不喜欢吃巧克力,而且我教大家是我的职责,不存在谢什么的。”女生瞬间不激动了,这句话把金智秀笑的,但是又不能笑出声,就得咬住下唇低着头使劲儿憋着,

  

“那...老师还是收着吧...”女生失落的挽救着最后一丝希望,Lisa拿走总比不拿好。

  

“好吧,既然你给我了,那这个物品所有权就在我了,我也不吃,过期了可不好,那就给你吧。”说着“啪”的一声放在了金智秀眼前,把金智秀吓了一跳,也不笑了,

  

“???”金智秀一脸懵逼,这算什么事儿啊?我要是拿了,这女生不得跟我拼命啊,

  

“啊哈~内个,我最近在减肥哈哈,给你吧。”金智秀慌忙把巧克力转手送人,

 

说着,回头就把这盒巧克力给了身后的同学,这个同学也不敢要啊,然后就一个传一个的,最后把那盒巧克力又传给了这个女生的座位上,Lisa在讲台上看完了全过程,心里偷笑,又不小心对上了金智秀怨恨的眼神,更想笑了,抿了抿嘴,憋回去了。

    

“好了,大家都下课吧。”

  

然后就留台上的女生独自凌乱。  

  

“我说你也真够绝的,你晾着人家女孩子一个人在台上真的好吗?”金智秀坐在副驾驶上说,

  

“那我去安慰她你愿意啊?” 


“嗯...不愿意。”

    

“那不就得了,我这叫给你示范怎么拒绝别人,省的你以后再被别人撩走。”

  

“...你不是说要去吃宵夜嘛,我想吃火锅,好久没吃了!”金智秀一想到火锅,就很开心。  

  

“吃什么火锅,去吃素食,蔬菜沙拉。” 

  

“啊?为什么嘛!”

  

“你不是在减肥吗?”

  

“?”


金智秀茫然的看着Lisa,发现Lisa嘴角坏笑 ,瞬间明白过来,

  

“呀!Lalisa!你找打是不是!”

  

  

  

吃完饭后两人拉着手往首尔塔上走,夏日的夜晚微凉,旁边也是一对对的情侣,晚灯隐在树丛里,隐约的光亮夹杂着袭袭的花香,深吸一口,是沁人的清爽。


“嗯~走累了,lili背我嘛,”


秀秀走到一半,看着还有好远的上坡路,双臂挂在Lisa肩上,仰着头撒娇到,

  

Lisa宠溺的搂着她的腰,捏了捏,在嘴巴上啵了一下,笑着说,

  

“哎一古,来,我背你,”

   

说着弯下腰,秀秀从背后抱着Lisa的脖子,向上一跳,Lisa一使劲,把秀秀的双腿抬到了腰上,秀秀太瘦了,所以上坡对于一直有健身的Lisa来说根本不是什么事, 

  

“嗯!重啦~”


Lisa喜欢在秀秀吃完饭后抱她试试有没有变重,这次也一样,


“但是不能再多吃啦,下周你可是要陪我参加婚礼的哦,要穿漂亮的小礼裙呢~”

 

Lisa的朋友下周结婚,让她带着女朋友一起来,Lisa也乐意,让别人都羡慕一下自己的漂亮宝贝。   

 

两个人就这样慢慢的到了首尔塔下,又走了几步,来到了爱情锁这里,Lisa把秀秀圈在怀里,矮下身子靠着她的肩膀,看着一把把用不同文字承载着愿望与期许的锁,轻声说,

  

“我们也锁一把吧,当然,不是在这里,是在我心里。”

  

“嗯?为什么不锁在这里呢~”秀秀偏头温柔的问到,

  

Lisa捏了捏秀秀的脸颊,


“因为锁在这里会生锈,会被别的锁压住,而锁在我心里,就会占据我心房的所有位置,”


“但是我听说,如果是爱情锁,只有当两个人一起来锁,才能锁的住未来,如果只有一个人锁,那只能空守过去。”Lisa摸着一把写着사랑해的锁继续道,


“这里的锁都不太一样,都很好看,那你想知道我心里的那把锁是什么样子吗?”

  

“嗯~不想看诶,哪有这些锁好看,你看这还有紫色的心呢!”


秀秀故意的调皮道,她知道Lisa是在求她一起“锁”住她们的未来,

  

Lisa抱着她的手又紧了紧,

“那你会后悔的,

你将无法看到我的内心被你填满时,

没日没夜思念你的那种想见却无法见的痛苦,

因为你在我的心里啊,

你忍心让我把我炽热的心掏出来回忆你吗,

如果那样的话,

那将是我见你的最后一面。” 

 

Lisa在耳边的一字一句,如誓言被刻在心上,一笔一划恰似杨柳拂青,随三月春风,跃然心头,淡淡描摹,却依然深刻,怀里人的眼眸目光流转,流出了泪,转出了情,

  

秀秀转身,抱住了Lisa,望着她的双眸,

  

“人们都说一辈子很长,

有些人,

萍水相逢但转身就缥缈如烟,

我不想与你一眼万年,

我只想陪你到生命终结。”  

 

夏夜来了,轻轻说它也动容,因为再暖的晚风,也不及心上人的满眼在乎。


两人相拥,在彼此的耳边,如梦中呓语,又如孩童呢喃,


“我爱你~”  

  

“我也爱你~”



















撒娇求背背的时候~






评论(44)

热度(4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